close

IMAG2397  

 

當你們剛來到這兒時,我就在一旁守護著!!!!

當你們茁壯成小樹時,我還在一旁守護著!!!!

當你們茂盛如密林時,我仍在一旁守護著!!!!

我雖然不能和你們一樣,

但我知道,我的責任就是看著你們,

保護你們,

讓你們可以安心的長大,追逐自己的夢想!!!!!

我永遠在這裡,守護著這片土地,

沒有人膜拜,但我堅持站在這裡,

因為我知道,這片土地不能沒有我!!!!

因為我知道,在你們心裡永遠有個角落容納著我!!!

 

因為我知道!!!!!我知道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送給我最敬愛的長輩與貴人們,

因為有您在魯長老一旁的守護,

讓魯長老可以有所成長與獨立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